close
我第一次碰電腦,是在國小三年級,當時秀山國小楊碧宜老師會用電腦,認為我們也該學著用電腦。所以就帶我們去電腦教室用看看,當時電腦仍然在DOS時代,首先我們先學著輸入基本指令,讀出軟式磁片然後再叫出英打遊戲,接著給我們玩英打。小孩子當然不會有耐心學習打字,英打不久就開始亂指神功,拼命亂拍鍵盤,通常都是老師罵了才停下來…XD

我第一次碰遊戲,是在國小四年級,哥哥想要電腦,於是爸媽就買了486電腦給他用,然後他也灌了一些遊戲來玩,然而我初碰的好像是美少女夢工場哩?這很經典,到現在還是想買來重溫一下。(說真的,管家還滿可愛啦…=▽=)

我第一次碰網路,是在高中二年級,哥買了數據機撥接上網,結果從此迷上網路還曾經沉迷過網路聊天,害家裡花了不少電話費…(心虛)

我第一次碰線上遊戲,是在高中三年級因為天使之翼家族好像有人說要去玩魔力寶貝,就跟著跑去玩了。在那邊也是第一次有男生說對我有好感,雖然約出來見面已經讓兩人夢想破滅了吧?(兩人都是恐龍XDD)因為發生這事件之後,玩魔力寶貝的感覺越來越怪,不如離開魔寶換去玩單機版,連續玩了幾款遊戲之後,終於在升二專時因為RO廣告打的很大,賣點又是可愛的,加上班上同學也有跑去玩,於是也跟著去玩看看。

…嘿嘿,公測第一天還是我的生日哩。A_A


....陷入回憶模式.........陷入回憶模式.........陷入回憶模式.........陷入回憶模式.....

第一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