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二專畢業了,但我有一科沒達到可畢業的分數,於是只好在暑假期間留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來住,那棟房子並不是很美觀,但起碼有第四台和冷氣、浴室,還算可以。

由於只有一科被當掉,相對地一周要上課的時數滿少,所以在花蓮真的很閒,閒到發慌。

原本在二專時所深交的同學不是很多,在空閒時我沒有要去的地方,只能騎個腳踏車跑去附近的網咖上網,有時是在晚上跑去上,上著上著就不知不覺上到凌晨四、五點了,接著又騎著腳踏車回租屋處。老實說,對於這麼晚而且學校附近又是一堆田地很少人的情況來說,一個女孩子騎腳踏車在外面溜蕩好像滿危險…?

有一天也是慣例在凌晨四、五點上完網騎車回去時,卻在路途上被凌晨的星空給震驚到了我。

星空與微律的日出光線交錯,導致有一種時空交錯的錯覺…
明明日出和星空應該有一方會淡著才對,但兩個卻異常的清楚到不行,就好像拿已經完全日出和完全星空的圖拼在一起的感覺。

唔,我還是不太會形容,
不過希望去花蓮時能再次碰到這種景像,這一次,我一定要把它拍下來。


P.S:有時我會想八成住在花蓮的人已經見很多次了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