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1

下午吃完中餐後,龍跑去買某條街上的豆花,問我有沒有要吃,我回說不用,接著他又問我要不要吃旁邊攤子的紅豆餅,我看了一下就說好。在經過一番考慮後要買5個時卻被龍打斷說只要買一、二個,在回程時還跟我說這家不要買,另一家比較好吃,我帶你去吃看看。

厚…哇勒…呆呆龍,那剛才幹嘛要買剛才的那家,直接去買你推蔫的這一家就好啦?(汗)

看到這家紅豆餅攤子是放在喜洋洋麵包店對外窗口賣的,一個要12元。其實我心想一個就要12元,有點貴耶?可是龍每次推蔫的食物都很好吃,所以這次也沒去質疑其中原因,反正就是因為好吃才會敢這樣賣12元吧!?



喜洋洋紅豆餅.jpg
紙袋上標榜:「純鮮奶.不加水」的喜洋洋紅豆餅紙包裝。



喜洋洋紅豆餅 (1).jpg
一咬就有濃厚的鮮奶味以及紅豆味道,
看剖面就看得出來餅皮用的料很實在,真的很好吃喔!
(有種像同時吃雞蛋糕+紅豆餅的錯覺XD?)



喜洋洋紅豆餅 (2).jpg
這是奶油口味,龍特地剝開給我拍看。
有點像太鼓餅的感覺,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喜洋洋紅豆餅 (3).jpg
仔細看一下,餅皮還有摻入芝麻粒。



-------------------------------------
難怪每次去彰化,在下午總是會常看到很多人在攤子面前買紅豆餅,
真是個好吃大家都一定會捧場的好例子。

P.S:
龍帶我去吃的那一家是位於彰化市曉陽路跟中正路轉角處的喜洋洋麵包店,
隔壁有三商巧福牛肉麵連鎖店,對面則是丁丁藥局,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