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是原因過程,沒耐心看完可以直接跳過…XD|||)

大約是4月最後一個禮拜一或二,那天因為跟龍賭氣不理他,連在菜市場都儘量不跟他說話,雖然不想被他家人發現,但我想大概還是看得出來吧?明明龍有要跟我說話時,我也還是簡單地回話一下而已。

後來我們先回來,龍說要開車去修理,要我先進房子。可是當我上了樓、伸手要去轉門鎖時才發現房間的門根本是鎖的,發現大事不妙馬上衝下樓找龍,但他已經走掉了…加上我又正好沒帶手機,無可奈何的情況之下,只好在1樓等人回來了。

大約都是先收拾到2點多他們才會回來,龍去修車搞不好也得等很久,於是等呀等呀,終於先等到龍的爸媽以及大姐回來,他們看到我拿了小椅子以及家樂福的DM 在門外坐著等(因為1樓蚊子多),一個個都露出驚訝的表情邊問我怎麼不先進房間,我苦笑回說「房門被鎖了,不能進去。」,接著他大姐就拿出手機幫忙聯絡龍,過了一段時間,龍的大姐走過來說龍他差不多半小時後就會回來,我點頭向她道謝。

在等待的過程,龍爸一直拿吃的過來問我要不要吃,我連忙說不用謝謝你;接著他又拿飲料過來問我要不要喝,我又很不好意思地跟他說我已經有飲料了。

後來有尿意而跑去上廁所,如廁完畢走出來時,龍的家人們跟我說龍已經回來了,叫我上樓找他,我抬頭一看就看到龍在樓梯間,他看到我就露出一臉歉意的笑容一直向我道歉。連回到房間裡,龍還是一直向我道歉,我還故意嘟起嘴說等了好久喔~他看到我這樣表情,又急忙忙地抱住我邊道歉不停。XD

為了表示歉意,他說晚上會帶我去八卦山喝咖啡。^0^Y



-------------------------------------
Cafe119.jpg
我來了,Cafe119露天咖啡、我來了,維納也咖啡壺>D<(!?)
在看菜單一直跟龍說我要那個很有趣的咖啡壺,在詢問之下才知道只有牙買加咖啡才會用到維納也咖啡壺,一壺要250元。



Cafe119 (1).jpg
看了夜景,發現今天的空氣品質似乎不是很好,有點白茫茫的感覺。



Cafe119 (2).jpg
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有一些人來喝咖啡或看夜景、散步。



Cafe119 (3).jpg
喔喔!上桌了!!(那個黃黃的顏色是火喔)



Cafe119 (4).jpg
來個有閃光照…(話中有話)



Cafe119 (6).jpg
接著上了咖啡杯組以及砂糖和奶精。



Cafe119 (5).jpg
開閃光拍真實的顏色。



Cafe119 (7).jpg
此杯是龍的,沒開閃光真的看不出來真實顏色,這點我就得多研究要怎麼拍了。囧



Cafe119 (8).jpg
開了閃光的版本。
看的出來這是紅色嗎?與我的杯子(綠)是一對的~



Cafe119 (9).jpg
在邊喝咖啡邊看夜景邊聊天的情況之下,真的很悠閒的感覺!



Cafe119 (11).jpg
一小口品嚐咖啡。(至於背後的人,絕對不是靈異事件而是這位先生正在作體操!XD|||)
(這咖啡壺大約能喝6杯。我們一人各三杯,恰恰好。)



Cafe119 (12).jpg
那麼我也來喝…^^



Cafe119 (13).jpg
其實我和龍是喝不了黑咖啡的…orz
現在龍調的是糖和奶精,適量地加入攪拌,喝起來不太甜也不會很苦,剛剛好。
我本來也有自己調,但喝了一小口後馬上跟龍說:「以後就由你負責調味吧!」(被拖走)



Cafe119 (14).jpg
對了,維納也咖啡的不銹鋼壺和玻璃壺的連結點是像翹翹板的設計。
首先把不銹鋼壺裡的水煮開了,然後接著利用虹吸原理把水吸進玻璃杯裡,把水與咖啡煮在一起。接著當達到一定的水量後就會又吸回咖啡壺裡,此時咖啡壺就會因重量而像翹翹板般地往下掉,吸在底下的蓋子會蓋到酒精燈上面而熄火,接著就可以打開水龍頭取汲咖啡來喝了。

我第一次看到還覺得好好玩呢~!XD



Cafe119 (15).jpg
喝完了在附近走走,也來張運輸機與露天咖啡的合照。



下次,一起去Cafe119露天主題咖啡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