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花園 (4).jpg

那天是朋友S的生日,她男友E特地為了她而辦生日聚餐,為了希望能讓她的愛犬寶貝也可以一起過生日,於是選了貓花園。

搭捷運來到芝山站時距集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悠閒地在捷運站走著,往下看就看得到貓花園的招牌了。還沒出站時就碰到我哥和他女友小貓,我哥說小貓剛才搭捷運有看到我,但我哥以為小貓認錯人了,結果下車後就看到我的臉了…

由於事先有和E說好了,要讓她生日那一天突然出現給她驚喜,我左右張望看他們有沒有在場,接著把哥和小貓拉到附近躲起來怕被發現,結果後來到達的S哥說S已經早就知道了…

為什麼?
還不都是因為E一聽到原本要邀請的S媽要去高雄,就在慌張中不小心把計劃說出來了…
天啊,這位先生你也太不會說謊了吧!?(狂笑)

大家已經入座完畢,開始點餐點,在等待時大家都在狂拍照。




貓花園.jpg
看起來一整個很享受的感覺啊!



貓花園 (1).jpg
店內的氣氛走溫馨路線的,還有一隻熱情如火熱般的黃金獵犬,不時會跑過來"打招呼",很可愛呢!
另外女店員應該是女兒?說真的,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貓花園 (2).jpg
椅子還有掛著「貓咪專用」的牌子XD



貓花園 (3).jpg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橘白相間的貓…(我比較喜歡短毛貓)



貓花園 (5).jpg
這個休息區週圍都是用玻璃隔起來,留一面出入口。



貓花園 (6).jpg
有一隻貓睡在裡面,來個特寫~



貓花園 (7).jpg
摸摸~



貓花園 (8).jpg
櫃檯上有很多貓相關的裝飾品,很逗趣喔!



貓花園 (9).jpg
吃完餐點,來慶祝一下!
祝S生日快樂~XD

小插曲:
E拿著蛋糕出來時,我哥看到上面還有插著28數字的蠟燭時就忍不住吐槽說:「插這個不如插問號來得好,這樣對女生來說不怎好看啊~||||」

大家就笑著吐槽說對呀!E才想起來不該插歲數數字才對,因為之前我和S有聊到過生日時,她曾經說過希望不要插蠟燭,免得要面對年齡愈來愈大的現實,這件事我還有偷偷跟E說開了,叫他那天記得別插數字…結果他還是忘了XDDD

P.S:
那時侯確實有看見S看到28這數字時,眼角抽搐了一下…



貓花園 (10).jpg
拍糊了只好修飾一下…

總之是E拿出玫瑰花上演獻花記,緊接著又是拍照時間。

小插曲:

E發現相機沒插記憶卡,對於件事很在意的他於是先跟大家說一聲就跑回家拿記憶卡了。

在這段時間大家邊哈啦邊拍照時,S哥拿出紅包給S說這是生日禮物,接著我哥也跟著拿出紅包給S…雖然事先已經知道他要送的生日禮物是紅包,但還是忍不住和S當場汗顏起來。在她邊說謝謝邊收下來時,我疑惑了,因為E明明事前有跟大家說要玩遊戲時才拿出生日禮物給她…那大家怎麼先送了?算了,我也送好了~@@

結果後來才知道計劃沒有變,我們卻先送了,讓他忍不住大喊可惜錯過惡整壽星的機會。(!?)

但E還是不死心,拿出抽籤袋希望S抽看看,一開始抽到第一張是:「要親吻爸媽的臉頰」,很好,一開始先上演溫馨親情戲。第二張則是「要喝掉大家調配出來的飲料」…喔耶!有惡整的感覺了!大家都奸笑把手上的飲料加進S的杯子,讓她喝下…S說好難喝喔!E好奇地拿過來喝,說還好耶~

啊…我們還是太慈祥了嗎?(毆!)

緊著接抽出第三張則是「要親男友的臉頰」,S看到這種要求就拚命搖頭說爸媽在現場她不好意思啦,但最後還是妥協了。

諸位呀,這時我一定要爆料一下。(反正這內幕也沒啥好隱藏XD)

內幕:

E:「你看,@#$#@$@(抽籤內容)。你覺得怎麼樣?還是你有啥好點子可提供?」

我:「呃…親吻男友的臉頰?接吻?還有要給男友抱起來轉圈圈?怎麼看來看去都是你佔好處的感覺嘛~?!XD」

E:「這一定要的啦,我就是想在大家面前親她,要表現很恩愛的感覺。」

保安!保安!可以這樣讓他在MSN閃了又閃的嗎!!? (被拖走)



貓花園 (11).jpg
接下來是閒聊時間,抽空跑過去拍貓咪。
啊~睡成一團了…



貓花園 (12).jpg
被這隻吸引目光了我!



貓花園 (13).jpg
黑襪!!!這也是我的最愛啊~~(心花怒放)



貓花園 (14).jpg
而且非常有氣質優雅的感覺~



貓花園 (15).jpg
牠終於醒了…這花色這讓我想到日本的貓小八



貓花園 (16).jpg
一整個萌~≡▽≡
短襪貓也是很可愛的喔!(謎之聲:是貓你都好吧!?XD)



貓花園 (17).jpg
看這時間,時間愈晚,客人也愈來愈少,那位女店員就拿出吃的給牠們吃。
這景像給人的感覺好溫馨啊…!



貓花園 (18).jpg
跟哥玩互拍遊戲。
(喂~你的笑容會不會太邪惡…?)



貓花園 (19).jpg
回頭看,白波斯貓也跑來吃了。



貓花園 (20).jpg
這隻還是在貓咪群中最喜歡的~>//////<



天色已晚,大家就散會各自回家了。

-------------------------
貓花園
02-28353335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

不過說真的,餐點來說的話,這家店不算是很好吃的,但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還有去貓花園看貓,拍照時不要開閃光喔!



-------------------------------------
E抗議說怎麼都吐槽他,為了他的真情演出(?),我就爆一下自己的料吧!

那就是…我不小心誤吃了E的餐點,幸好叉子是沒咬過的,一插下去挖一個洞來吃再也沒放回去過,所以餐點完全能保證沒有沾到我的口水!然後E的餐點還比較好吃,後來送上來的餐點,我…吃了就好想吐…囧rz

既然如此,我該把自己的叉子插下去,把E的餐點佔為己有才對!(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