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跟小羊、艾、阿黛、B2熊、水母他們約在4/11下午去極簡咖啡,一來是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很想看看他們,二來是為了

我喜歡貓。

貓,真是一種魅力十足的動物,那個優雅又高傲(?)的姿態總是會捕獲人心…

對了,之前本來想也找艾一起去,於是跑去問艾那天有沒有空,但艾已經和同事有約聚餐所以只好死心。後來艾得知我有約小羊他們去極簡咖啡時,就一直哀嚎說「我也想去啦,我也要看貓~~~可是有約~~~」(XD|||)

雖然很想要她也來,但是都已經有約了,也不好意思叫她推掉這個約會吧?結果,在11號前天她就很高興地跑過來跟我說可以去了~~

噢…媽啦,你也太可愛了吧!
我對羊說:「艾這麼愛我們呀~」,然後兩人就一起…XD

前一天艾問要不要載我,我很興奮地說好啊好啊!(感動~)

當天一點半艾來接我,在羅斯福路上行駛時見人行道上的木棉樹上已經開了一堆木棉花,加上當天是晴天,要是走在人行道上的話會特別有氣氛啊!

到了集合地點,看了時間還很充足就跑進格子趣晃晃,裡面放滿一堆有趣的玩意兒。在逛格子趣時有簡訊來了,打開手機發現是熊打來的,她已經到了正在問我們人呢,接著艾打給羊說我們到了,羊說她已經訂好位子(真是不好意思,是我約的卻還要麻煩你臨時訂位),要我們先過去,她和水母晚點會到。

走了一段路來到極簡咖啡,打開店門進去後才發現阿黛已經先到了。(對喔,他們家庭聚餐也不見得要吃很久嘛~XD|||)

大家被帶位到座位上剛坐不久,小羊和水母也來了。



極簡.jpg
這是極簡咖啡的菜單。
哇,作的還滿有氣氛,加上有貓的照片,真是一整個萌到…



極簡 (1).jpg
艾正好拿起來看,我叫她擺給我拍一下。XD



極簡 (2).jpg
這是黑巧克力蛋糕,我和小羊點一樣的。
還不錯吃,但有點硬耶…還是說這本來就是這樣?我很少吃甜點所以不怎瞭解…
但,我倒很愛他們的奶油。



極簡 (3).jpg
艾點的玉米鮪魚鬆餅,因為份量有點多,大家都分食來吃看看。
意外地是看起來很普通,卻好吃得不得了!!而且才60元,害我差點也跟著點一份了,但又想到要減肥所以只好含淚忍住。



極簡 (4).jpg
巧克力熊點了巧克力(可可),又點了巧克力鬆餅。



極簡 (5).jpg
熊的手機吊飾,那種造型加上一對無辜的眼神,簡直是完完全全特地為她製造的!
真的好像她的自畫像呀!XD



極簡 (6).jpg
看到貓走過來了耶~好可愛好可愛!!(但…好眼熟?)
只見牠吃了幾口就走開了,恩,不意外,貓就是這樣的生物。



極簡 (7).jpg
在大家閒聊時,過一段時間又見另一隻橘子貓走過來晃晃,接著跳上去舔毛,
阿黛和水母看到牠就忍不住走過去摸牠,這隻貓是從進店到離開這段時間唯一肯我們給摸摸的。
然後…我顧著拍照,卻忘了要去摸牠!!(撞牆)



極簡 (8).jpg
啊,剛才的貓,又過來晃晃了~XD



極簡 (9).jpg
看到我拍牠,就一直看著我。
啊,想起來了!這隻貓長的很像阿甜的粽子貓嘛!!XD
阿黛想抱牠,但剛抱上來時卻掙扎逃走了,好可惜…(不過我還是有拍到阿黛抱貓~)



極簡 (10).jpg
光是看牠的姿態和毛色,我能理解阿甜為何會得意洋洋地說自家的貓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好可愛啊~~ \(≡▽≡)/ 真的對白襪或黑襪貓沒抵抗力啊!

不過,粽子的眼睛比這隻漂亮上幾倍!(我一定是被阿甜洗腦了!)



極簡 (11).jpg
不過由於粽子只能在網路上看照片看個過癮,還是看眼前的貓過過癮好了…
(結果又是拍到忘了摸牠!!(咬手帕))



極簡 (12).jpg
就是愛貓的體態啊~~
目光會忍不住追逐牠們的身影,每一個動作都讓人著迷不已。



極簡 (13).jpg
看大家在哈啦,我就先晃進屋子看看。
貓真的還滿多,聽說不止這幾隻,還有很多貓養在別的地方。



極簡 (14).jpg
嗄!?趴在咖啡杯子上睡覺~
不過我倒是能接受啦,通常使用前一
定會洗乾淨的。(應該會吧…)



極簡 (15).jpg
我覺得這是櫃檯上的特定席,貓咪光是躺在上面就一整個給人尊貴的感覺~
在拍牠時,尾巴還一直在搖來搖去~XD



極簡 (16).jpg
在這裡每一個櫃子,即使是座位,大多都有類似小洞可讓貓咪進去窩一下,
還有貓爬台可以讓貓咪們跳上去玩或休息,很大台,大約要四、五千多元吧?
我也想買一台貓爬台給小可用…



極簡 (18).jpg
從這裡…



極簡 (17).jpg
移動到這裡,只隔著一面牆壁就有不同的氣氛。

透過玻璃門,看到牠悠閒地睡在洗衣機上面,附近隔壁桌好像是攝影喜好的團體聚會,他們真的很吵,但是完全影響不到牠的睡眠,仍舊照樣睡得香甜~(?)



極簡 (19).jpg
這個貓爬台也是為貓咪設計的,只可惜沒見牠們過來玩。
大概是因為人太多了吧…



極簡 (20).jpg
剛坐回椅子上轉頭一看,才發現牠已經跑到冷氣機上面準備睡覺!



極簡 (21).jpg
由於晚上還有另一個約會,小羊和艾問我下一攤要去那裡,我回說芝山站的貓花園。
小羊就說:「一天都是看貓的,貓之旅喔。」(艾跟我說的)
哈…也對,今天真的是貓之旅!

為了想確認晚上的見面時間,打了簡訊過去問我哥,卻忘記芝這個要怎麼唸,於是用筆談問小羊說這個注音要怎唸。XD|||



極簡 (22).jpg
五點到了,我跟大家說我要先走了,但沒想到大家也要一起走…
付完帳後打開門出來時,見到牠坐在座位上頭看著外面發呆。



極簡 (23).jpg
抬頭一看,嘩,上面也有貓。



極簡 (24).jpg
接著看到這隻黑貓推門走出來晃晃~(對喔,我還真的沒發現門真的很好推開,輕輕推就打開了。)
老闆娘他們店內的室內設計都是為貓咪而設計,很自由。



極簡 (25).jpg
首先跟艾道別(她車子停在另一邊),跟著大家一起去搭捷運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雖然還是一樣聽不懂對話內容,只能大約猜得出幾個句子,但看到大家還是很高興~
每個人都愈來愈會打扮了,阿黛這次還燙捲頭髮了,不錯看。水母和小羊的打扮我滿喜歡,特別是小羊那雙鞋子,看了就好喜歡,加上身穿格子長襯衫以及紅色格子長襪子,真的是在走英國風呀!XD

至於熊,好像因為一直在咳不停,臉色有點不太好~只能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還有,艾,謝謝你戴我!XD

-------------------------
極簡咖啡
02-23629734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2號

 

下一站,貓花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