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7 (0).jpg


最近,烏日高鐵站終於貼上公車路線資訊了,內容很詳細,我也不需得跑去尋找每一站牌資訊。

只是…雖然龍每次都說若他沒空的話,我可以坐烏日火車站的火車再搭公車,或搭附近有到彰化的公車。

但我至今從來沒有坐上去過,因為龍總是會趕在我下去那一天前一晚把事情趕忙完,或著搞定好車子,不然就是即使車子被他爸開走了,他還是會騎摩托車來接我。

無論我也說過好幾遍,其實我坐火車和搭公車過去也可以,只是大不了坐過站而已…XD

雖然這樣開玩笑地說,其實自己還是會緊張兮兮地跑去拜託司機幫忙提醒啦,之前在楊梅上職訓要住外面時,也是這樣拜託司機的,結果時間久了連司機都記住我了…XD

不過我想他大概還是不放心吧。



每次下去找他,若沒見到人影出現的話,我就會站在這公車資訊看板看路線,邊等邊想如果要去那裡的話,我該要坐什麼公車…


------------------------
P.S:
行李箱是龍買給我的,挺不錯用,我媽出去玩時還會借走。
唔,我得考慮要不要也買行李箱給媽了…





Olympus μ [mju:]-II第三捲。
Solaris100,在驊陽照相器材裡的林屋沖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