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7 (13).jpg

小可有時會爬上浴室的窗戶看外景,
此時若手上沒相機還要衝回房間拿過來拍時,大多都是已經跑下來跟著我跑…

切,不要跟著我跑呀!> <

由於是急著衝過來拍下,於是忘了關閃光,
唉…好可惜,好難得有一張是清楚的。

這樣拍,看起來好殺喔…XD||||

不過沒開閃光,牠有動的話我還是會拍不清楚哪。

貓,真的好難拍唷~!
我還是得再加油點。



基本上這家沖和掃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只是掃的有點小張…
有點可惜而已,但照片大多還是要看拍照者的問題啦…QQ
不過真的很便宜,沖掃才要100元呢,對於薪水吃緊的我來說是個好事。^^


結果,尋找沖掃之旅仍然還沒結束呢。



Olympus μ [mju:]-II第三捲。
Solaris100,
驊陽照相器材裡的林屋沖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