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念一想,自己每次都愛開男角,也該換換口味了,這次打算要玩天真無邪清純小妹妹。

只是玩的人是我,所以米露可老是清純不起來…= =
(RO的米露村姑也純樸不起來…)

 

第一天封測--

嗨,冒險公會長,我又來了。

又拖出一大堆新手禮物出來,站在冒險工會門外密紫,接著又是盼啊盼終於見到紫的ID出現,喔喔這次不是嘉理安那小姐了,而是以嬌小的少女模樣往我跑過來,當靠愈近時兩人見到彼此時便馬上呆住了。

我張大了眼睛,死命往對方身上打量不停,這…長相和髮型、體型和我一樣嘛,只是髮色不同而已。

不過憑紫的想法,一定是也想走清純路線的。
嘖嘖…我們果然是朋友。(笑)


互相鬧了一段時間,紫說飛龍這次也會繼續玩。

(飛龍?喔喔,封測時看到的怪人呀。)

紫說這次他要練造船,所以我們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買他的船,嘿嘿。A_A(真的有用這表情喔XD)

聽到這消息其實有點反應不過來,誰叫我玩大航海玩不久,根本不知船不是買了馬上入手,是要學造船技能,隨著船等級對應技能等級,還要等天數才造出來的,而且船又不是打打怪就可掉裝備出來一樣的。(最好是…)

跑到工會門口見到紫,紫叫我進去給飛龍組隊,進去找一找看到飛龍這ID,接著看到銀髮短髮的俊男角色,喔…真是好可口的造型,我突然很後悔自己為何不開男角呢?自責自己未開如此可口的男角邊向飛龍打聲招呼給他組了隊後,飛龍叫我們接任務,我問要接啥?他就說接XXXX任務,接好了準備一下就要出海了。


可惜的是海戰過程我記不太清楚了,只知道自己還沒打時就已經見到勝利訊息了…

吼,龍,你打的太快了啦!> <




------------------------------------------------
其實忘的差不多了,誰叫大航海公測沒記錄對話的功能…
基於喜愛拍照留念的我,所以在大航海也抓了很多圖,那以後看圖說故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