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隨著時間的流逝,喜好從清淅美麗的影像變成不完美卻有fu的影像,色彩褪色或著變調,一堆雜訊還伴帶著模糊,卻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有時不經意的動作表情,有時在於人、事、地的搭配,
即使影像不完美,卻令人感概,也令人懷念,
更讓人心憾動不已。

就像二技畢旅的立可拍,明明拍得很少,影像糟糕得慘不忍睹,
仍然讓在心中起了漣漪,漸漸地擴大著,記憶緩慢地倒帶回去。


很多時侯,
有些朋友總是不肯讓我拍照,所以有時會偷拍起來。
在網路上公佈的少得可憐,大多都是放背影之類的,但有他們的身影的照片,我都很珍惜地保存起來。

對於與朋友們的溝通不順利一直是我心中的梗,即使想放開卻無法像面對龍一樣放得開,即使明明很想放得開,但對於見到溝通的不順利,還是會覺得很無力就是了。

於是看著她們就會覺得很高興,即使沒說話,靜靜地看著也很幸福。

所以會很想把每年的她們保存下來,
只是我錯過了2003年、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的他們,
現在我大概還是會錯過2008年的他們吧?


p.s:至於肯給我拍照的朋友們,倒是住很遠不然就是太忙…orz






































如果有人看到最後的話…
咳…其實這不是感想文,而是在對你們說…

「給我拍正面啦~~!!」(在地上打滾)

就是這樣!= =+

(這樣說會不會被圍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