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與龍家人一起吃飯,飯後吃西瓜時,龍二姐的兩個小朋友在玩互丟飛機氣球,此時飛機掉在我腳邊,我便把它撿起來問這誰的那一剎間…

龍的姪子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於是問龍他在說什麼。
他回答如下:

小朋友是說:

「小文子」。



........

----------------------------------

「小文子一開始是誰先取的?」
吃完飯回房間時,我面帶微笑問龍。

龍一直笑不回答還故作裝傻樣,我便接著說:
「小朋友絕對不可能會這樣叫,一定是有人教的才會這樣叫的。」(邊問邊面帶微笑逼近中)

龍才開始狡辯說什麼很日本化的,很好叫呀之類的。


靠,兇手果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