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市場出身的龍,最愛A免費好康的。


我和龍去看電玩展最後一天。

以照之前慣例的話,我和艾通常是逛一些想要看的主題然後去特價電玩區挖個寶就出來了。但跟龍一起逛的話,我只能說,穿鞋子要穿輕鬆的,而且一定要有堅定的口氣能抓住那隻一到展場就馬上奔過去逛的猴子…

每年電玩展巴哈姆特都會辦個印章到處蓋之類的活動,當手冊集滿所有指定的攤位印章就能去兌換獎品。當龍一看到手冊已經被發光光了還不死心地想找有沒有攤位在發,結果最後才發現在入口所發給我們的巴哈姆特大包包裡就有一本手冊。

發現有手冊時我就有個不好的預感,
結果龍真的打算要全蓋完再去兌換獎品…orz
(人家好懶啊…)

上次與龍和我哥、我哥的女友小貓去逛多媒體展時,我們三個人就被一到現場就奔去A免費的龍給嚇到。由於已經見識到龍的熱血,於是逛電玩展前我會先跟龍說不能一到現場就馬上奔過去,要牽好手不要走散,龍雖然說好,到了現場也是有牽好手走在一起,但我總覺得好像還是不太對勁…

不對,我好像也跟著熱血起來了啦!!? <冏>
還有時拖著他奔過去蓋印章~~冏rz


只是有一件事我還是不太敢作…
就是搶上前接住展覽小姐丟的好康獎品,但龍卻很敢,還仗著身高的差別而搶了一堆獎品。然後在展覽快要結束時,龍竟然打手機給在智冠工作的朋友,找她出來聊聊天,還順便A了魔獸世界的大包包兩張。

這讓我很汗顏。

在回程時龍很興奮地說還是魔獸世界的大包包比較好看,

看到這時我就用遠目的眼神自言自語地說: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像歐巴桑的男友…一_一;;"

聽到這句,龍就說:"這要問你呀。你還不是愛得要死呢?"

對啦對啦,愛得不得了,這樣總行了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