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我說話一向很三八。很好,因為接下來我就是要說肉麻兮兮的話。


我們,認識快二、三年多了吧。
自從在那部仙境傳說線上遊戲、那座斐揚、那座斐揚洞穴,至於門口前的人群中。這一切都在這開始,沒在這裡開始的話,我會愈來愈少碰RO,至於也不可能會遇到你們了吧…

今年是2006年,這周快要過農曆新年,想說聲:「謝謝老天,讓我遇到你們。」

給:
(遇見時間順序來排)
亨德利克(亨哥)、
→自家哥哥,最先遇見的當然是他…一_一;;
艾薩(艾)、
向日葵.小夏(小夏)、
藍斯洛特.塔爾羅斯(小藍)、
御免人間(人間)、
飛飛公主(公主)、
亞格利帕(拉拉)、
奧丁黑源(奧丁A.奧丁B)、
浪漫醫生(醫生)、
陽光氣質美少女(米or美少女)、
夜隱(夜)、
綿羊油(羊)、
芭樂太妃糖(紫、熊貓)
Ray.雷(雷)   and   叭噗(大麻)、
艾梅拉爾德(阿梅)、
肥岐岐的熊(熊)

今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也請多多指教嘍。^^

羊說那裡有肉麻了,
好吧…我來說一下。

小可愛們,今年不要再跑給我追了,特別是那一些兇惡的動物們,不要再打我了~~
愛,就是要給撲的!!
對吧!?

(嗚嗚,還是得說真正的肉麻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