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公開這個BLOG,也就是這既然是公開了的網誌,就必須要為自己寫了什麼、做了什麼而負責任的。

之前有一次因為心情很差想暫時關閉網誌文章、回應,等過幾天再開,但當天我姐就馬上跑去問我哥說,妹妹怎麼了?(我姐目前已經結婚,住在中部。)

我哥知道我是因為某件事而心情變得很差,便說:「不行,這樣不可以。既然你開了這個網誌,就必須要負起自己的言行做法,不能因為小事而在上面亂發情緒,也不能因為自已的情緒而去忽略大家的感受,有的來看你的網誌的人會因為網誌的關閉而為你擔心,所以還是去把網誌打開比較好。」

此時才發現,原來在網路禮儀還有這個禮節要注意。
並不是自己開了自己的網誌就可以亂說,也不是可以因為自己的網誌就說可以亂說亂罵亂發洩自己的情緒,畢竟這是公開的場面…既然你想公開給大家看,就得負起這種責任…

於是決定開始整理自己的情緒,不再為別人的態度而搖動,畢竟人本來是個別體,別人想什麼我也不能拿他怎樣,我作的事也不見得會讓別人感到有什麼好,既然這樣,那就繼續做自己吧。

所以,若我的態度問題真的有這麼大的話…
希望大家能先在私底下說清楚,我會去注意自己的言行,若這樣不行,你們再跟大家抱怨也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