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在8月份CWT場次第一天造成了小轟動(?)

附錄:小可來我家過夜的情況(附有照片)
(隔了這麼久才寫…XD|||)


首先只是因為想說老哥要上班不在家,老媽又怕小小的動物,怕照顧不到牠,於是我決定冒一次險帶小可去CWT。

小可在人間攤位初出來時,立刻被人間抱走了。我那可愛的人間、美麗的侃子大姐,你愛貓也不用這麼怨念吧…XD||||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艾還有漂決定要去逛攤位,於是把小可託付給人間後就快快樂樂地去逛攤了。逛完後買了三本同人誌後回來竟然看到小藍抱著小可用奔跑的方式衝過去,經過詢問後才知道她要抱去給友人看,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小藍兩手空空走回來,原來貓被隔壁的兩個男生抱去摸了…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
我可以看得出你們的怨念…(?)

----------------綁架分隔線----------------

因為貓被你們"綁架"三次了…XD|||||

----------------綁架分隔線----------------


在抱來抱去之後,小夏得知我有帶貓來後,就在手機裡說她也要來看後,於是貓被小夏綁架了!!
不對,我也被她叫一起去,所以我也是附帶地被綁架嗎…?


路上因為很多人,一堆人專心在看商品所以沒發現,只有在偶爾時看到貓的人們才會很驚奇地要叫友人也一起看時,貓已經被小夏抱得遠遠了…

好啦,小夏那群可愛的友人一見到貓也是很興奮地想要去摸牠、抱牠,小夏竟然不肯給他們抱…
嗯…呣…又一個怨念份子…(遠目)


不過在這一天我竟然覺得他們好可愛,也許會比貓更可愛也不一定。
雖然有的不認識,但…哎…你們真的…好可愛…(嘆)


接下來,由於姐夫把數位相機帶回來了,也就是說有得拍啦。第一個對象當然要拍可愛的小貓咪呀!但是牠實在太好動了…= ="

----------------別再動了,小可QQ--------------------------------別再動了,小可QQ----------------

1.小可正處於需要磨牙磨牙的時期,但家裡沒得抓所以跑去咬纏繞在柱子上的紙了…
 



2.突然發現我哥拿著手機吊飾來逗牠,於是一付找到獵物的模樣。
 



3.小可往門看過去,似乎有個想跑出去的念頭。
 


4.被我抓得動彈不住,又發現外甥女打開門然後再關上門,只好眼巴巴看著門關上。
 



5.一付要奉上祭品表情的老哥 V.S 被玩弄的小可
 



6.站在背後的外甥女是想看卻又不敢摸…

此時小可有點不高興了XD||||



7.哥,你的表情太欠扁了!!= =
 


8.補捉到瞇眼起來的小可,好可愛喔XDXDXD
 

其他照片請去相簿看看,謝謝^^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