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下午在上網頁視覺課時跟雷聊MSN,因為聊到某些話題,於是雷就叫我去看叭噗的MSN狀態列。

狀態列是這樣寫的:「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起初我還以為他是在惡搞,或抑是因為看了什麼相關的資料而得以出現的問題,而問雷是不是因為X檔案…

但當雷跟我說那是叭噗的生命科學相關教授所提出的作業時,我笑出來了。

好一個問題!

好玩得讓我很想去上那個老師的課,想必是會多采多姿的課程啊,因為他總是會問一些很好玩的問題,然而卻是我們在平日之中不見得會去注意的事,但前提是要在不是UFC迷的情況之下…

當我問叭噗的回應如何時,雷就跟我說:
「他連鬼都信了,你說呢?」

XDXDXD…..我也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