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桃色的閃光文,不想看的別進~









5/18號跑去買胸罩,不確定自己的罩杯有沒有變化所以請店員幫量看看。

店員:「你的尺寸是C34。」

---------------------------------------
我:「之前是C32,現在是C34,就要穿C36的胸罩了。唉…之前的胸罩都不能穿了…」→因為胸部緊到穿不下的感覺~

龍:「嘿嘿嘿~這是我常摸咪咪的成果,太陽之手(註1)~~~!」(邊說邊讓雙手手指扭動)

我:「喔?(瞪) 是嗎?那麼如果再大下去的話,你就要負責付錢買胸罩給我!」

龍:「好啦,我以後會少摸就是了。」(但是看起來好像沒有打算要住手= =)



---------------------------------------
其實我是想:
「應該是因為胖了才會有胸部UP的錯覺…吧…?」


太陽之手:
源自於「烘焙王」這部漫畫,男主角雙手的溫度很高,所以做出來的麵包很美味,另外還要讓雙手呈現柔軟度,所以有時會看到漫畫裡出現讓手指扭動的畫面…




補充:
姐竟然特地跑過來告知我是因為變胖了…
啊啊啊啊!!!!!!不要說出來啊~~~~~!QQ(他還要我面對現實)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