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敗專屬自己的個人相機,雖然Olympus的C-750不錯用,但那是當時的不錯,但除了開機、拍攝時間上的問題,還有我的臂力也是個大問題,即使手有很努力固定,但還是會有震動的效果…再來就是超愛全手動設定…XD

說到Olympus的C-750,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氣我哥,明明都有更好的目標要等著去敗,卻竟然等不及上市就跑去買Olympus的C-750,結果買回來用不久就愈來愈少用,反而倒是我比較常用。

哥,這樣太敗家了喔…\_/#

但也要托這相機所賜,而讓我對拍照愈來愈感興趣;即使技術仍舊沒進步,常識還是處於新手級。XD

自從第一次有工作之後,就很想買新的相機了,在這幾年觀察了很多家消費型相機,挑來挑去還是遲遲不敢亂敗下去啊…

問我為啥不敗專業型相機來玩?
因為我不想拿這麼重的相機到處跑呀!雖然用專業型相機拍出來的真的很讚啦…(謎之聲:技術也是重點吧!)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自從與龍交往後,自拍和被拍的機會愈來愈多,C-750對我的需求真的愈來愈不能滿足了,於是目前正在物色相機。經過很多評估檢討後,雖然差點想要敗Canon G9(01一堆勸敗文…),但後來還是確定想要敗CANON A650了。

兩者彩虹公司貨也才差3000元呀…(呣)

但還是省錢重要啦,目前先預定CANON A650吧。

(不過真的差點要去敗LOMO機了…這不完美卻又有種特別的風味正好是我的菜啊啊啊
>▽<;)

---------------------------------
之前在二年之內一直在觀察850 IX,到最後結果還是沒去敗850 IX呀…(汗)
其實仔細想想,我又何必自討苦頭吃呢?搞不好挑來挑去搞不好還是照樣拍得爛,那為啥不選更輕便的相機呢?=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