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幾年前,從朋友得知國小學弟在路上認錯人,用聽人打招呼方式去找對方,卻因被誤會是故意找砸而被圍毆致死,那時他頭上還有戴著安全帽,竟然能被他們用鋁棒打得破裂,傷勢嚴重到送入加護病房,由於頭骨蓋已經被打破,已經沒防護而言了,只能等待死去。

這已經不是打架而是在殺人了,這一堆男生們一生氣起來就非得要打到這地步才行?

雖然已經很久沒聯絡了,但我仍然忘不了他建在時的模樣,是如此的活潑好動又愛鬧的大男孩哪!最後一次見到他,卻是在加護病房見到他臉上都是傷痕腫包,繃帶包滿頭的模樣,如此地讓人驚愕不已。

打架,非得要讓人致死的地步?

生氣,非得要先打到這地步才行?

說年紀小不懂事?我呸啦!
明明是自制力不夠吶!!

於是看著看著會忍不住暗暗地憤恨著這一群人起來…

到現在我還是祈求你們一樣被這樣對待就這樣死去---
我不會希望你們會有所慚愧自責,畢竟你們都已經打死人了。

我只希望你們去死。^^

希望你們---能受到一樣的處罰…

就這樣死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