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的動物是"鳥"!(正確是說不管是雞還鴨或是鵝,只要是鳥就會覺得很噁心)

這是連家人都不知道的事,只有我哥知道,所以每次經過賣鳥的寵物店,他就會故意把我拉到靠近有養鳥的地方,不然就是會故意走到我側邊,把我擠到靠近鳥的地方。

真是壞心眼~!!~"~


某天,在大航海中,我們不知聊什麼話題聊到怕的動物,我就說我怕鳥,並說出怕鳥的原因--也只不過是因為在小時侯玩弄我爸養的鴿子玩得太過火了,讓牠怕得拼命鼓起身體來作為威嚇效果,然而效果是有達到目的,我被牠嚇得跑掉了,結果從此開始怕鳥。(這啥鬼理由= =;)

所以,龍也知道我怕鳥。

他在跟我媽或我姐姐和姐夫聊天之際,卻不知為何會提起我怕鳥的事,
聽到這件事,連我媽和我姐都很吃驚地問我說:「你小時侯不是很喜歡爸爸養的白紋鳥嗎?」

這…那是兩回事呀~
白紋鳥我"也許"不會怕,但對別的鳥會怕怕,我也沒辦法嘛~!!


------------------------------------------------

不過話又說回來,
龍,你怎麼會提起這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