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對面的景像,那個臉吸引了我。
拿起手機拍下來的我,果然很怪~!?


9/8號-

搭上公車想找好一點的位置站著,才這樣想時突然看到艾,就很高興地往她的座位走過去。小聊一番之後在快到時,艾問要在那裡下車比較好,我回說在古亭站下車好了,卻沒想到前一站牌反而還比目的地近,不僅如此,到目的地還是艾帶路的吶!

Catmints Caf'e 貓薄荷處於巷子之中,光看過去就似乎看不出真的會有下午茶店在裡面,還有人因此而路過兩次才知道呢。

明明是我先找大家聚會,卻還不會走是怎樣啊啊啊…!!<囧>

看看時間,十一點半前十分鐘,似乎來的有點早。
艾說先進去等好了,於是我們先進去坐著,打算先不點餐等大家來到再一起吃,但是十一點半過了有十分鐘,肚子因沒吃早餐而正在抗議。艾說搞不好是睡過頭,先打過去看看好了。

目前情況:
妖黛-搭捷運中。
妖羊-剛被艾的來電吵醒,果然是睡過頭…於是正準備要出門。
妖水母-同上。

結論有二點:
1.早上出門前十五分鐘要先打個電話過去,來個"愛心"的呼喚…
2.羊和水母很有默契。


好吧…反正也是要等一段時間,先填飽肚子好了。


其實Catmints Caf'e 貓薄荷的早餐餐點不是很特別,不過滿好吃。
有一片烤土司,但咬起來不硬又不軟,加上烤奶油味道,口感不錯;但是其實我們都會作。
好幾塊的烤馬鈴薯、一團香菇炒蛋,蛋是半生半熟混著炒過的香菇,還不錯吃;但是其實我們都會作…

其實我們都會作。
但有沒有動手下廚作過就不知道了,也許有些人已經有作過吧。(比較有可能的是艾或水母?)

有拍早餐餐點的照片,但不知要不要放上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Catmints Caf'e 貓薄荷的店面




貓咪在快中午時會跑過來等吃飯,
只可惜小羊和水母都睡晚了,不然還能過去摸摸牠們呢。




名字:橘子
是三隻腳貓,能跑能跳喔!




拍拍拍--




艾一見到貓出現就馬上狂拍,於是就偷偷地在背後偷拍…
我沒拍到你的臉,可以吧一3一;;



貓咪都不怕人,會乖乖地給人摸唷~!
但我還是沒去摸…@@




吃飯吃飯!!


過一段時間後,貓咪便開始到外面遊玩了。




之前曾經有提到的沙發,有問要不要預約這個座位。
(但考慮到怕人多的情況所以沒請艾預約,結果約一約到五個人…這樣夠坐了嘛!!囧rz)
好想坐喔…orz





一整個下午窩在這地方睡覺的橘子XD


要離開時水母發現橘子睡著這裡便開始拍照起來,看到此景象就跟著一起拍了一張。
(跟著湊熱鬧…XD)


另,奶茶起司蛋糕雖然不錯吃,但口味實在重了點,有必要點一杯飲料來作為搭配。
廣受好評的是焦糖巧克力,但沒點來吃,有機會的話再去吃看看。


羊事後還跟我說,
下次盡量找一些貓咪會待在店裡的吧!

好…我知道了…XDDD





大約是這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