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的新聞台轉過來。(稍微修改了一下)

小藍這個人,
明明很痞,該欠扁的卻讓人扁不起來,該欠罵的卻讓人罵不起來;令人喜愛又哭笑不得。
她人其實很可愛,卻有時覺得她很帥,又好像覺得她很莫名其妙,總之她的思想變化很多,和她聊天會覺得很有趣。

話又說回來,中性的感覺就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所結交的朋友並不是很多。


總之她的思想很有趣,譬如一般人明明不會注意到作品裡的配角,但她會因為看到其配角的好處而對這個人有好感,還加以宣揚,可以說是配角命!?

然後可以覺得天線寶寶很可愛。(現在還要加上海綿寶寶= =")

其實上,RO所有朋友的想法也很有趣,所以我也不用多說,大家明白就好A_A(別問我,我會當作沒看到)


可是我覺得她很可愛,還被大家(連本人也是)用質疑的眼光看待,
看來我也是個怪人吧!?



不過世界上本來就一堆人,會有小藍那種有趣的個性也是人生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