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猴子送給你。

這隻猴子呀,
是一隻很欠扁的猴子,
既像蠟筆小新又有欠扁的味道,
夠符合你的風格了吧!?(笑)




航海王的魯夫猴版本:



我家的猴子看了一大堆漫畫,
最愛看的是航海王和蠟筆小新。

因為常常看到他在看這兩部卡通,幾乎百看不厭的樣子,所以我就會覺得他好像特別愛看航海王和小新的樣子。

但是是不是真的倒是沒實際去求證過,管他的,反正他在看時我也有一起看啦~!XD

只是他是有買吃的時會去看,同時我在看就會順便拿他的薯條來吃,接著變胖的機率會很高。
雖然龍一直笑著說會胖會胖喔,但好像沒有打算要阻止我吃的動作…

既然這樣,那先吃再說…(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