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周日,那一天所下的雨很大,根本是用噴的!!

彰化師大附近有一家聞香牛肉麵店,裡面所煮的牛肉麵很好吃,而且麵條和湯都可以免費續吃。

龍在周六晚上似乎本來想帶我吃那一家,但很可惜那時沒開,後來周日中午要去找姐姐他們之前去看了一下,運氣很好,有見到開店,停好車時便進去吃看看。

裡面的泡菜很好吃,雖然對我而言真的很酸…很酸,我本來不太愛吃韓國泡菜之外的泡菜,但那真的很好吃,吃了反而很開胃,接著吃牛肉麵也比較吃得下去。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熱的人,只要熱了就會沒胃口,泡菜反而能讓我胃口大開,當然,牛肉麵好不好吃還是原因之一。我不太會形容,只能說麵條咬起來頗有彈性,也不會難咬,然後湯又不會太油,但若真的要跟我家附近所賣的牛肉麵相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偏好我家附近的口味,或著是長年以來常吃這一家而已經產生感情之故了吧?

吃著吃著吃到在湯裡找不到麵條時,龍就叫我去續麵(他已經吃了第二碗),我便捧著碗跑去找老闆娘叫麵,老闆娘說麵還在煮要我等一下,但後來她的話我沒注意到就把碗捧回去,龍馬上走過來跟她說我聽不到,然後叫我把碗放著等麵煮好。

就這樣,我吃了第二碗,半年以來終於能吃得下第二碗的牛肉麵了。
(因為之前心情很亂,胃口不是很好。)

------------------------------------------------------------------------------------------
事後…

龍說這家牛肉麵店開了七、八年多了,他從高中開始就會常去吃那一家,在玩完重車後也會跟朋友一起來吃,連在當兵時也會帶阿兵哥來吃。

見他在MSN這麼說時,我腦中竟然想起我爸所煮的牛肉麵。

最近也不知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八月快到了吧,每逢七、八月時,我就會變得很容易感概起來,開始常常回憶以前的事情,連記憶中的事物也莫名比平日更清淅多了。

唉,好懷念喔…
好懷念爸所煮的牛肉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