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看我罵髒話請別進來,謝謝。




幹,死橘子,你要禁言我是沒意見,但連常用到的字你也禁掉是要我們用文言文說話是吧!?

操你媽啦!
我連"媽"都不能打!?


幹幹幹幹!我又不是古代人!!我根本不想打"我娘在叫我,暫離。"!!!
打怪趴了想要宣洩情緒會想說"媽的,死了。"而已,你是不想給我們宣洩喔!?

最好笑的是。
機車也很常用到,但也不見得是要用來罵人的,結果從此以後見玩家群改打"雞車"....

媽啦,是要開車載雞去殺嗎!?
最好雞可以拖車啦~~~XDDDD



明明聊天聊得很痛快,卻因為一堆禁字警告而破壞掉氣氛,更討厭的是必須要想辦法找別的適合的字眼來替代已經被禁掉的字眼用詞。

拜託拜託,橘子啊!
連RO也沒那麼機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