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ウルの動く城  "Howl's Moving Castle"

腳本.導演:宮崎 駿

原作:黛安娜‧韋恩‧瓊斯(Diana Wynne Jones)

宮崎駿的作品之一,改編自英國小說「Howl's Moving Castle」,算是一部難得出現美青年的電影作品…(笑)

前半部的劇情我還滿喜歡,連原作裡沒有的空中散步片段也讓我好心動,但是到後面所安排的劇情卻愈來愈亂了,而且我認為這是日本人的固執,不然男主角為啥會自從染錯髮後,就一直是黑髮的呢…(吼!我有意見啦~原作明明有說他已經回復金色的頭髮啦> <)

雖然黑髮版本的霍爾也很可愛…

然後愛情部份也很老套,說什麼「因為有了妳,所以我才會有想要保護的事物…」,放屁!看過不知有多少次類似的對話,竟然還要再出現螢幕上,而且還是原作根本沒有的對話!?拜託,雖然我知道可能會有人很愛這一套,但對話劇情也不用那麼類似吧!?QQ

NO~夠了沒~?

雖然當時在電影院是看得很汗很汗,不過還是不會因為劇情怪怪的就不喜歡此作品…
(只是喜歡的程度稍微會降低就是了…一_一")

OK,我要大喊一句話,來代表我的怨念~

『我要金髮的霍爾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