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ボクと魔王-
(魔王與我)

影子魔王對上沉默少年,人鬼共存一同冒險的可愛幻想RPG新登場!

  一個名為坦尼爾(テネル)的小村落裡,有一戶四口之家,父親是村辦事處的課長,母親是家管,妹妹愛妮是甜美可人,哥哥(主角)確是個有點沉默的少年。而這個世界有個特徵,就是「影子」與「鬼魂」是有生命、有力量的。一天妹妹被鬼魂糾纏詛咒,為了解救妹妹,父親找來一個詭異的瓶子,結果瓶子裡跑出一名自稱是「魔王後繼者」的頑皮鬼魂「史坦(スタン)」。主角以自己的影子當交換條件解救妹妹後,史坦卻變成了他的影子!而且史坦希望找出那個把他關在瓶子裡的假魔王,要求主角帶他去探險。現在一場與「魔王」共同探險的故事開始了…。

(轉錄巴哈簡介)

---------------------------------------------------------------------------------------

這是個很童話式的GAME,也可以說,這是一部很惡搞的作品。男主角戰鬥時魔王還會不時出來扯他後腿,不然就是難得好心情問他要不要幫忙,卻要他猜什麼謎,猜對了才會幫忙。

真是個好大牌的魔王~XD


插畫畫風很可愛,所加入的夥伴也各有特色(搞笑),不過最讓我注意的還是男主角和魔王…

好吧,說到這裡你應該知道我是在指什麼了…
不是我要多嘴,那個魔王雖然形狀怪怪的,但當他回復真面目時---

噢NO,這是個好酷的大哥啊,加上可愛的男主角的話…實在很難不讓人想歪…(/E5)

雖然我很想把圖給大家看,但是官網已經關閉了。(時間隔了已有一段時間啦)
所以我只能貼插畫家戶部淑老師所畫的圖給大家看…

話說我每見這種可愛畫風就會忍不住想到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