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跟小碧說我想吃麻辣鍋,她就說好啊,我向同學借機車一起去吃吧!後來騎車去中原大學附近找吃的,小碧說記得有一家涮涮鍋不錯吃,於是我們兩人就去吃了。進入店內找了位子坐下來要點菜單時,我說要吃麻辣鍋,接著問會提供肉嗎之類的,服務人員小妹往冰箱指了一下,說那邊有供應豬肉所以可以另點牛、羊、雞肉的。

小碧跟我說明後問我要選那一項,但我正好在看菜單沒注意到她在說啥,我就馬上指”豬肉”給她們看!小碧揮揮手說不是啦,你看你看這樣…XXOO之類的…我仍然有聽沒懂地說"嗯嗯,我要豬肉。"說到服務人員竟然在一旁笑了,我完全一頭霧水不知發生啥事只好苦笑著,接著她突然指後面的飲料間和加水區給我看,小碧就連忙跟她說明我是聽不到。

到最後我選了牛肉。

吃東西到一半,我問小碧說那個服務小妹為何會突然笑起來。

小碧就說:「因為她說冰箱內有供應豬肉,你卻一直要點豬肉啊。然後啊,服務小妹以為你是第一次來吃涮涮鍋…所以還很好心跟你說明飲料區和加水區在那裡呢。

「不過,那女生心地滿好,不錯不錯。」小碧微笑地點頭讚美著。

.....呃...好丟臉~~~> <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