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們比我還要更急啊。
對於聽不到這件事,我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已經沒有很強烈地想要聽得見了。

但是周遭的人們就不是這樣了。

「靜文~靜文~」元頡突然在我背後叫喚著,只是想看看我會不會能因此而聽得見,而我只是很恰巧轉過身。有時他也會突然打手機過來,而不是傳簡訊過來,這舉動讓我急了很久才決定把來電給切掉,還被他說靜文切斷我的電話(哭)…

雖然知道他是出於好意,想試試看我能不能真的奇蹟地聽得見。

但這種舉動已經確切地,很確實地…傷害到我了。

比誰更希望能聽得見…

比誰更渴望聲音…

我也是很想聽得到啊,但是每次見他這樣作,我反而深感無力感一波波襲過來。

無力的是,我真的聽不到,你卻要我作這種作不到的事…

 

有時會覺得很想哭。

真的很無力…很無力,感到無力…

 

所以,

從此以後,

我每次看到他就會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