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Mabinogi 出台版等了快半年多,它終究還是沒有要出來的消息,又正好逢HRO關閉時,我才下定決定一定要玩到韓版的MABI,即使對韓文再怎樣苦手,但我總認為只要有心的話,那一點障礙有啥好怕…

很感謝巴哈的MABI玩家,提供了很多詳細的資料並能讓我申請到帳號,謝謝,謝謝你們。

第一天是在宿舍玩,由於網路品質很爛,常常會斷不然就是突然定住不動的,最後只解到跟村長說話和學會如何坐下休息,就沒再玩下去了。我和阿梅想刪除人物,改練從10歲開始練,但刪了卻聽說要等一天而且還是未知數的會不會砍掉,於是我在下線前先把人物處於刪除狀態,但第二次上來看時還是好好的…= ="

也罷,這本來就是測試的,何必那麼要求這麼高呢!

我開了年齡17歲的紫髮男性,名稱叫"Arbad",其實只是亞爾貝德的類似英文名稱而已。(好咩,是我的英文能力差嘛~= =)

 Arbad,男,17歲。

MABI可以改成視窗版,而且不會像RO有限制滑鼠活動範圍,於是我和阿梅都是改成視窗版邊玩邊聊MSN,可以省去不能在GAME裡打中文的麻煩,只是多了一個要切換視窗而已罷了。(視窗版:按左側ALT+ENTER就可以切換了)

MABI第二天:
我和阿梅約好在教堂見面,找來找去終於找到阿梅,得知她還沒解武術教學的任務,我就帶她去找武術老師了,在路上我一直在看風景,不時切換視角來觀察…總覺得雖然玩RO真的很快樂,但若能在MABI跟大家一起玩,也許是個很棒很棒的事,可以把美麗的景物跟大家拍在一起,作成桌布也是很適合吧!!

這麼想時,我就希望MABI能早早出台版,而且不要是智冠代理吶。

這麼想時天色正好夜了,所呈現的只有寂靜和美麗的夜空。
旁邊的阿梅還是很努力地打著木椿。

接下來的任務是要找綠球,以照中文網站的情報說明,我應該要去打路燈!爸、媽,你們的女兒絕對不是一個壞小孩,只是這是任務所以我必須去破壞公物,所以請原諒我。開始打路燈起來了,阿梅說自己已經有綠球了,於是她跑去打樹(會掉食物的),就這樣搞起來,實在很難不去質疑MABI是不是為了讓玩家發洩想破壞公物的心情才會這樣設定?(笑)

第四個新手任務是要去伐木,阿梅帶路帶到伐木場的路上,會看到有很多羊咩咩正在走來走去,不時吃草還會作咩咩叫的動作,看到這個就會想到我們家的羊咩咩,若她有看到這個景像,也許會很興奮的想跑過去摸摸看喔,想到這點就會忍不住露出微笑。

過了地圖到伐木場看見一堆紅狐狸和狸貓,哇,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想抓回去養一_一;;
對話之後我和阿梅分別去找樹木砍起樹來,從夜晚砍到天亮才砍集10枝木材,就趕快回去交差了。

解完任務阿梅問我接下來要作啥,我說要、去、剪、羊、毛。

此時又忍不住想到我們家的羊咩咩了…
好想找她一起玩噢。

但因為MABI正伺只能一天免費玩二小時,所以我和阿梅跟牧羊人對話之後就被踢下線了。

 

Arbad的MABI冒險日誌,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