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吹牛老爹這牌子不可原諒男女對香(小香水)給自己和龍使用。
這香水在去年百貨公司香水票選活動時試聞過,結果一聞就馬上愛上這種味道了,另外莫文蔚香水我也很喜歡。

吹牛老爹.jpg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女性淡香水
香調:東方花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小黃瓜、佛手柑、青蘋果、甜橙、萊姆酒調配的雞尾酒、黑醋栗、椰子汁、葡萄柚、鳳梨汁、橙花醇
中味:小蒼蘭、茉莉、紫羅蘭
後味:洋杉、香根草、香草、海椰子、琥珀、鳶尾、檀香、薰草豆



吹牛老爹 (1).jpg
Sean John Unforgivable 吹牛老爹 不可原諒男性淡香水
香調:東方清新調
前味:西西里檸檬、杜松、柑橘、氣泡香檳、義大利彿手柑、葡萄柚、摩洛哥橘子
中味:鼠尾草、鳶尾花、薰衣草、羅勒
後味:喀什米爾海藻、琥珀、萊姆酒、澳大利亞檀木、薰草豆香氣



吹牛老爹 (2).jpg
兩人各拿小香的情形,小香就是這麼嬌小,才15mm而已。
P.S:以香味來說,我覺得男香比女香更有吸引力。











送完後被龍用親吻表示謝謝(?)後,我對他說:
「給你噴這香水,是要給我吃掉用的。」→最後還是破壞氣氛了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