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閃不閃的閃光文…
其實只是覺得有趣才放上來作記錄。






龍:

我有說過,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不然每次都還要帶你衝 衝到最後全都不強

我:
因為真的沒這麼愛= =
(因為龍大多玩的都是中國風格的RPG…)

龍:
所以啊
你玩你喜歡的遊戲,我玩我的就好

就算你線上有公,我線上有婆
現實中,只要你是我,我是你就好了

我:
錯!
是你線上有婆,我線上也有婆
我都開男角…

龍:
噗,我在想ㄚ
如果有遇到一個我們兩個都愛的遊戲,
乾脆你創男的,我創女的算了

我:
為啥@@

龍:
可以結婚阿

我:
恩…也是OK

龍:
白天你做公,晚上我做公

我:
…吼@@ 學小醒的話
(因為我有向龍提起小醒那句很經典的對話)

龍:
然後有人問到時,那就很搞笑了
現實中的男女朋友,線上的反串公婆

我:
嘿嘿嘿~有趣
可是你不怕我虧別人喔

龍:
我會把你套住的
接近你方圓10步的女性,一律殺無赦


---------------------------------
嘖嘖嘖~
我可是要開男角虧男角的。(啥)

追加部分:

「有婆可以,
但不能搞曖昧。」
我每次看到龍在帶女性玩家時總是會故意邊走開邊說這句話給他聽…




P.S:
小醒的說法是:「白天你作公,晚上我作攻」
超經典的啊啊啊!!!XD(立起大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