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這兩年以來,只要人在彰化就會常常拖龍出去玩。

雖然表面是說要聽他二姐的話:記得多帶龍出去玩,但其實上是自己愛跑出去的慾望成份佔大數才對。

這累績下來,終於有一天,龍最愛用的黑色皮拖鞋(?)升天了,
而且也包括他高中到現在還在用的運動球鞋,在去年去金門玩時開口笑了。


龍:這我可是用了很久呢。

我:這時該不會又要"牽拖"一下,說是我帶賽吧?(偷笑)

龍:對~~!就~是~你~害~的~(笑)

我:不過搞不好是因為出去玩次數太多了,所以你的鞋子就受不了,終於升天了。

龍:這有可能。

我:…欸……該不會就在你所交的女朋友過程之中,跟我出去玩的次數最多?

龍:嗯,因為當兵時很忙,有時會忙到半年多都沒見到面呀。

我:喔~@@





我:好~!下次改跑遠一點好了!一▽一/ 呼嘿嘿嘿…






-------------------
決定了,
下一個目標就是讓你的新鞋子早早升天。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