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

早上起來一定會去上廁所、洗臉刷牙,特別是在冬天總是得開熱水才會想洗臉,不然根本不想來個苦僧修行,沒事幹嘛要冷到自己!?只是要開熱水總是得要流一段時間才會出現熱水,就先利用一下時間,接個一些水來刷個牙再等出現熱水再清洗一番。

在龍家也是照樣完成以上的步驟,用很輕快地的心情走入房間。看到龍正在玩電腦,想說他比我早起有一段時間了,但也不知他有沒有去洗臉刷牙…哎呀,還是趁有熱水時叫龍去清洗一下比較好。



於是對龍大喊:「龍~有沒有洗臉刷牙呀~~??沒的話,還有熱水唷!!趁還熱時快點去洗…


其實上面的灰色字是我本來想要說出的話,但當我看到對方的表情時就很快住嘴了,接著用偷笑的表情往左邊遠目…


「嗯…呣…」



「我知道了。」



只見對方面向電腦螢幕,
眼睛卻露出閃閃亮亮的無辜電波。



「…你沒洗臉刷牙是吧?」


(幹嘛那麼心虛呀?XD)

-------------------------------------------------------------------------------

「噗…你心虛時的眼神還會閃閃亮亮的耶!好可愛喔~~XD」

龍跑去洗臉刷牙回來後,很不服氣地說:「我那有~我那有~」

「明明有閃啦!」

「才沒有~」

「有啦~很會閃耶~」

「才沒有、才沒有~>D<」(邊說邊擺動雙手)

是這樣嗎?
嘿嘿嘿…是嗎…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