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時侯我和龍常有溝通不良的問題,不只在聽覺障礙方面,有時是在感情交流或訊息暗示之中也是有很多沒有傳達到的時侯,或著因為個性和想法並不是共同體,而是個別體。

因為我不是你肚中的蛔蟲,
而你也不是我肚中的蛔蟲。
(這種形容詞很噁心喔。)

私底下雖然會希望你能稍微了解(或著比較變通點),但卻又知道人不可能這麼厲害,在短時間就能如此完全把對方摸透,所以我雖然討厭吵架,但是與冷戰相比的話我會選擇吵架。當然,你也不喜歡吵架,也因為我的任性無理取鬧而生氣好幾次,但還是很有耐心地說明給我聽,說不懂就用打字,一定要把問題分析給我了解才行。

話又說回來,我的個性很火爆,易怒卻又很快消去,就連我和媽吵架時,都是兩人吵到互相抓自家老哥評評理的地步。

仔細想想,其實滿丟臉也很可笑…一_一;

仍然有很多稜角,需要花時間去磨平。

-----------------------------------------

題外話:

年底寫好契約,明年就要去上班了。

沒有每週休和公休只有排休的休假制讓我很不甘心,就吵著跟龍說:「到時侯你一定要天天上線,不可以突然下線喔!」(不過若有事不在或太累也要先留離線訊息讓我知道就好。)→這我好像忘了說…@@

雖然龍也有說,若到時我真的沒空南下,他會北上來陪我。但那時侯誰曉得有沒有事會耽誤,菜市場那一天生意忙到需要人手也是要看日子的,所以我也知道到時自己忍不了等待,會先衝過去找他。

…人家耐性就是沒這麼高啦,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