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常畫的動物:
小猴子



為何我稱呼龍會常用小猴子稱呼方式,其實真的不是因為他生肖是猴,是因為有兩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1.他二姐買了猴子手機吊飾(用水晶球作的)送他,結果被他嫌醜說不要。
 (不服氣的龍姐還拿著這吊飾問我這可不可愛呢。XD)
2.交往第一年他生日時,他的二姐和姪女及小姪子一起送了他一隻猴娃娃和猴子打火機而讓我印象深刻。
 (順便一提,為了要買猴子娃娃的生日禮物補給他,在台北地下街逛到在廁所差點弄丟手繪板,幸好有好心人幫我撿去公司給我。(對於這個好心人,雖然我沒見過你但還是要在此感謝你~(膜拜))

然而他本人也很愛用猴子相關的東西的樣子,連在MSN聊天時還會用猴子表情圖。


對了,喜歡猴子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小藍,她之前在HRO開了一個角色叫作"阿猴",常常被開玩笑說要不要吃香蕉,小藍還會回說:"不要香蕉要吃牛排"。XD


吱~吱~吱~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兩隻如此可愛的猴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