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時侯很常參加夏、春、秋、冬令營相關活動,加上國小有時會要去外地表演,所以台灣有很多地方都去過了,加上那時還是有遊覽車司機開車、專人帶隊出遊,於是乎也不用要想啥鬼行程了。

再來呢~每見我姐都在想旅遊行程,有時會想問姐夫怎麼沒一起想行程呢?
結果呢~在第一次交男友之後才知道,原來男方是負責開車,女方負責想行程…(不過我能理解啦,畢竟開車真的滿累。)

至少是每次我說想去那裡玩時,龍就會說:
「行程你負責想,開車我負責就好。只要確定好要去那玩的話,我一定會帶你去玩的。」

這…這就麻煩了…

我是幾乎有把台灣玩遍過,卻沒一個旅遊行程是自己想的呀~!!

好吧~
旅遊知識要多向我姐請教了~(這點姐最精通)
然後還得用功一番才行!
(為了能出去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