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7

因為很滿意奢華美白精華液+凝凍,於是用了一段時間看產品用到快完時再回去買,
這次看到洪老師水白5入教學組這種組合就忍不住給它按下購買了…

入門組.jpg
最近
PayEasy出貨速度好像愈來愈快了,點下訂單到收貨也才一、二天的事情。
以為包裝是以往常看到的塑膠袋包裝,結果看到的是這紙箱!



入門組 (1).jpg
打開來看,發現除了保養品之外還多了一堆保麗龍來保護商品。
這…還真的很用心啊!



入門組 (2).jpg
放在一起包裝看起來差不多…XD||||
總之水白5入教學組的內容各別有:
1.經典保濕機能水
2.奢華美白精華液
3.奢華美白BB Cream
4.奢華美白生化面膜
5.精典保溼晚安面膜
這組合價格為:NT$899元



入門組 (3).jpg
奢華美白BB Cream
這個雖然說是BB霜,但擦起來卻沒有遮瑕的效果,保濕的效果也還好,不過一整天用起來卻有種比沒擦的還油的感覺。所以我也不知這擦起來有啥用,不如買SKIN79的BB霜算了,至少有保濕還有控油…(心動很大)

不過用來打底倒不錯用,上妝會滿服貼。

回購率:0



入門組 (5).jpg
經典保濕機能水
包裝挺可愛,擦起來有保濕的感覺,加上精華液、凝凍種種保養過程…
使用下來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乾燥。(突然有種終於這一年不再有乾燥的感覺了…)

重點是,主打是美白啊!我還是衝這個而買的啦啦啦XD
回購率:60%(因為我覺得用精華液和凝凍很夠了…)



入門組 (4).jpg
精典保溼晚安面膜
其實一開始要買時我以為賣的是凝凍,眼誤手快地給它下了訂單,直到貨送來時才知道這組合沒有凝凍,不過還是抱著姑且試用看看的心態而打開了晚安面膜,仔細一看有點吃驚,因為成份還包含了金箔碎片!有沒有真的很奢華啊!?

之前用的是化妝水+精華液+凝凍+晚安面膜過程用下去,結果太濕潤反而長痘痘,於是現在用化妝水+精華液+晚安面膜的方式保養,這樣就比較不會長痘痘了,其實我還不知此產品的效用如何?

不過這一個月使用的過程已經讓臉部膚色愈來愈平均,不再是只有口部附近暗沉臘黃,雖然目前膚色不是明顯的白起來,但也有慢慢地白起來的效果了,而且皮膚也不會再有乾燥的感覺哪!
總之,還是用下去再說!

回購率:80%(也許只會買精華液+凝凍+晚安面膜這三個組合?)



以上,記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