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碧最近有出2次國外旅行,各別是泰國以及日本,據她的說法,她在這兩趟旅行都發揮出驚人的購買力,幾乎回國都是附帶好幾箱紀念品以及書籍。特別是日本,看她的遊記就充分呈現出她那個驚人的行動力。(跪拜)

她也在忙錄且歡樂的旅行還記得要買給我們這群同學的禮物,雖然一拖再拖好幾個月才到我手上,但一拿到手上還是未免不了感動。(如果她不當場說「哇!你胖好多喔!」邊說邊戳我的小肥肚的話,我會更加感動…TAT)

所以這個還是炫耀文吧…我想,這是充滿小碧愛心的禮物炫耀文(羞)

女王的禮物.jpg
線香組



女王的禮物 (1).jpg
又是很興奮地拿給龍看後馬上點來看看。
很有感覺,而且小象好可愛喔!有淡淡的香味,但是…香燒得好快啊!
快得讓我錯愕不已,所以打算在想點時才點。



女王的禮物 (2).jpg
ROHTO Lycee 粉紅小花眼藥水(ロートリセコンタクトa)
小碧買的是戴隱形眼鏡也可以用的眼藥水,正好最近開始用隱形眼鏡,小碧送的眼藥水禮物真的是我的救星呀!
畢竟隱形眼鏡使用了一段時間還是會有點乾乾的,所以收到時差點高興得要轉圈圈了~>D<
(P.S:最近沒在戴隱形眼鏡是因為太晚睡,怕戴了會更傷…)



女王的禮物 (3).jpg
造型超可愛的啦!!難怪會這麼受歡迎,但目前只有日本和網拍才有賣的,希望台灣會有代理進來。
等不再晚睡時再用看看~^^



女王的禮物 (4).jpg
這個…據小碧的說法是被蚊蟲叮咬會有很癢的感覺,可以抹上去而讓被叮咬的部位不會這麼癢。
目前還沒被叮咬過,不過其實也不希望有派上用場。
但,花蓮行若成行的話恐怕真的有機會用到吧…



女王的禮物 (5).jpg
看到小碧拿出這個,我說這個我也有想要買。
她就說那送給我吧!反正她也沒在用~
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下,不過最後還是收下來了…

擦起來非常、非常、非常的濕潤~~有種像嘴唇泡水的感覺。(!?)
加上有檸檬的香味,很開胃…(真的和阿黛說的一樣XDrz)



還有啥…
啊!我忘了拍小鏡子啦!!> <
小鏡子很漂亮喔!不過也不打算要補拍了~(被拖走)

真的很感謝小碧的禮物,我會好好地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